不要封号

假如英雄救美的是室长6

“……什么意思啊…要我,去他的住所…”伏见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想宗像的用意。

回到他的住所,伏见刚刚打开门,就被门口的男人吓了一跳――伏见仁希。

“噗哈哈哈哈,你那是什么反应啊,小猴子”

“你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”

“喂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当然是因为有小猴子你在啊,哈哈哈哈,果然,一天不把小猴子弄哭就是很无聊啊,哈哈哈哈。”

“去死啊!”伏见喊出来,声音带着他没发现的颤抖

“嗯?生气啦,莫非真的是生气啦!哈哈哈哈”男人似乎以伏见的痛苦作为养料一样,十分愉悦。

“我从一开始就在生气啊,去死!”

“哈哈哈,真容易被挑衅啊,那么,爸爸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,关于,那个给你做咸肉粥的宗像小鬼”

“?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只是从这个人嘴里听到了宗像的名字,就让伏见一阵担忧,因为,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伏见仁希――这个除了外表就是个人渣的男人,明明有着天才的头脑,但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却一件都没做过,唯一的乐趣就是给自己幼小的分身找麻烦,看他难过的样子哈哈大笑。

“没什么啊,我只是跟他玩了个小游戏”

“小游戏?”想起宗像今天任由背包砸到他的身上,而手似乎一直背在身后的异常……“你对他的手做了什么?”这回,伏见真的是在怒吼了。他知道,这个男人一直在摧毁自己有所兴趣,或者对自己有好感的东西,而宗像是难得会对他抱有善意的人,他不想,不想再次看见那个被烧毁的蚁穴了!

“嗯?你还挺在意那小子的么,那么……”

“我没有。”伏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否定到。

“欸,最好哦,毕竟,爸爸我最喜欢帮助小猴子认真学习,排除可疑分子了,不是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,爸爸我先走了,再见哦”

说着,伏见仁希走了,只留下伏见猿比古一个人呆呆地站在原地,留了一身冷汗。看着手机上宗像留下的地址,伏见吞了吞口水,将邮件连同宗像的号码删除。

“这样,他就能安全了吧”

但他却无法忽视自己颤抖的手,和刺痛的心


我始终认为,应该有个契机让小猴子明白自己的心意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