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封号

假如英雄救美的是室长5

一周后,日向中学

“等等,给阿耶站住,猿比古。”

“啧。”

说话的人是一名女孩子,她扎着双马尾,头上戴着兔子头饰,身后还背着兔子书包,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名娇小可爱的女孩子。

“猿比古,为什么这周的测试没来参加啊!”

“啧,和你无关。大贝阿耶”,伏见转过身背对阿耶,迈步准备离开。

“喂,猿比古,阿耶当然要问清楚,而且,不仅是这周的测试,最近的考试都是怎么回事啊,凭你的实力,拿到第一也不是难事吧,为什么……”阿耶大声问道,丝毫没有在意周围人的看法,但却没有影响伏见的步伐,气愤的她,将自己的兔子背包狠狠的砸向伏见。

啪,背包没有砸到伏见身上,却终于引得伏见回头看向被背包砸到的倒霉鬼――宗像。

“哦呀,这可不是一个淑女所拥有的行为哦,这位女士。”宗像开口

“你,您是谁啊”看着对方身上的制服,知道了对方是高等部的学生后,阿耶换上了敬称。

“在下是伏见君的朋友,宗像礼司”宗像报出了自己的名字,却引得周围的讨论。

“那个人就是宗像礼司?”

“看脸的话,确实是他啊”

“他就是那个全国考试排名第一,保送东大的家伙啊”

“哇,这么厉害的家伙为什么会来这里啊,还和,那个阴险的伏见是朋友?”

周围人的讨论并没有让当事三人有什么特别的情绪波动,伏见想了想,克制住了用脚将兔子背包踢回去的想法。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?”

“因为伏见君病好后要回到学校,我担心伏见君会遇到什么意外,所以不由自主的来到这里了……而且,我也有事和伏见君商谈”

“你是我老妈么?”伏见吐槽,两人一边闲谈,一边向教学楼的出口走着。完全无视了其他人,包括阿耶。没有办法的阿耶只好从地上捡起了自己的兔子背包,转头离开。

两人来到了楼外,伏见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向宗像提问。“昨天,有没有人回去?”

对此,宗像却想也没想,说道 “没有哦”

即使是伏见,也没有看出宗像是否在说谎。 “既然如此,以后你就不要去那里了”

“……伏见君,谢谢你的软件”对于伏见的说法,宗像却说出了完全不相关的话语

“?”伏见疑惑

“伏见君,我很感谢你,谢谢你将我当做朋友,软件很好用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我希望伏见君能坦率一点,正视自己”

“所以说,你到底想说什么啊,我不需要你对我说教!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既然很关心我,也很在意那位伏见先生的话,不如更加直接的说出来。”

“伏见…先生…那家伙,你见过了么?”伏见看上去很激动

“见过了,就在我第一次来到伏见君住处的时候”宗像推了推眼镜,冷静说道。

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不和我说!”

“伏见君很厌恶那位伏见先生吧,我不想让伏见君的养病过程心情糟糕”

“啧,所以说,你这家伙就会做多余的事情啊,那,那家伙,对你做了什么”

“并没有啊,我只是和那位先生聊了聊关于俄罗斯转盘的游戏的事,没有什么糟糕的”

“!这明明很糟糕吧,那家伙,只做了这些?”

“对啊,所以说,伏见君,请你更加信赖我一点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,啧。对了,你说有事找我商谈?”

“嗯,伏见君,是否考虑来我的住处呢”

“哈?”

“我的意思是来我的住处做客”

“不要”

“地址我已经用邮件发给伏见君了,当然,选择权在伏见君手上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,请允许我先告辞,再见,伏见君。”

“……”

宗像走了,伏见则一直沉浸在刚才的对话中,忽略了宗像一直藏在身后的右手。

宗像回到了家中,将自己放入床中,他的右手扎着绷带。他不由得想起那天在伏见住所的事情。

“喂,你是谁啊,小鬼?”一个长相与伏见八分相似,穿着帅气的男人想他问道,随着男人的动作,他身上的银饰也发出叮铃铃的响声。

面对男人的提问,宗像礼貌的答到“我是伏见君的朋友,宗像礼司,请问先生是?”

“你是,小猴子的,朋友?哈哈哈哈,小鬼,你才上初中竟然就这么高了么”男人笑着

“先生误会了,我是伏见君的学长”

“哦,那么,我们的猴子同学把自己的学长朋友放在这里是要做什么啊?喂,猴…唔”男人大喊着。但没有将整句话说出,便被宗像制止――用刚刚烧好的,滚烫着的咸肉粥。

“伏见君正在睡觉,请先生小一点声音”

“……小鬼,你很有意思么”伏见仁希品尝着刚刚被宗像直接塞到嘴里的咸肉粥。

“谢谢先生,不知在下的粥味道如何,毕竟伏见君十分挑食啊”

“呵,小鬼,这么关心我家小猴子,不如和爸爸我交流一下啊。”

“交流”

“就像这样!”宗像看到伏见仁希似乎向自己扔了什么,下意识用右手接住,接住后看了一眼,那竟然是一个鞭炮,宗像急忙又将它扔了出去,但为时已晚,鞭炮在宗像的手中炸了开来。

“哈哈哈哈,小鬼,你竟然真的接了,哈哈哈,真有趣,啊,我还有一些,不过已经被雨打湿了,不如让我在你的脑袋上摆成一圈,玩俄罗斯转盘吧,哈哈哈哈哈。”男人抱着肚子,放肆大笑,宗像不由得感激刚刚的自己,为了让伏见睡好,而悄悄的在伏见房里点了一些他自带的助眠的熏香。

“我想我刚才说了,伏见君在睡觉,请你安静”

“嗯?噗哈哈哈哈,小鬼,你还想和我交流么”

“没错。”

见宗像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,伏见仁希反而感到了无趣。“所以说,你难道会一直在这里”他玩味的说

“我是伏见君的朋友,自然会帮助他,一直”

“噗哈哈哈哈,小鬼,你难道在玩友谊游戏么?我告诉你,我家小猴子是不会交朋友的,他只要有我就足够了”

“你没有资格掌控伏见君”

“很好,小子,咱们玩个游戏吧,我打赌,小猴子不出两周,就会和你彻底失去联系”

“赌资呢”

“哈哈哈,小鬼,你真有胆量,赌资就是小猴子哦,如果他两周后还愿意和你联系,我就放弃了”

“好的,我接受这场游戏”

“呵,成交”

回忆到此结束。宗像看着手上的绷带,喃喃道

“两周么,呵,足够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