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封号

假如英雄救美的是室长7

嘟嘟……

邮件没有回复,电话也不接,是自己吓到他了么,宗像深刻的反思。

自己明明是想和伏见君成为朋友的,但对于伏见君这种性格,过于心急是不是反而适得其反?难得的,宗像开始犹豫起自己的做法。

“礼司,开饭了”

“嗯,好的”

收拾起自己的小心思,宗像向饭桌走去

……

“我吃饱了,多谢款待”宗像刚想要下桌,却被他的母亲叫住

“啊,稍等一下,礼司”

“?”

“礼司最近是不是,遇到什么问题了?”

“! … 并没有,母亲”

“你在说谎哦,礼司”出乎意料,他的母亲如此肯定

“真的没有,学业方面和生活方面都一如既往,所以,请您放心,母亲”

“嗯,学业和生活都没问题,那么,是在交往方面么”

“!”

“啊啦,看来是猜对了。是什么问题,妈妈能知道么?”

“其实,我最近交了一个朋友…”

“!”这回,轮到宗像的母亲吃惊了,因为宗像的性格以及能力方面的原因,长久以来,宗像口中很少出现‘朋友’这个词语

“但我好像过于心急,让他不太相信我……”

“嗯,礼司你是这么想的,但是他真的是这么认为的么?妈妈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,但是,既然是朋友,彼此一定是想要靠近的,所以,一定要相信自己和她之间的情谊哦”

“谢谢妈妈,我知道要怎么做了”

说着,宗像向玄关走去

“欸,这么晚了,还要出去么?”

“嗯,因为,有一定要带回来的人,我出门了”

“…路上小心”

宗像走的很快,以至于他并没有听到母亲后面的话――礼司也到这个时期了呢

……嘟嘟……果然,伏见君还是没有接。

宗像没有去伏见的住所,却也并不是漫无目的寻找伏见。他的思考很简单,依照伏见仁希的性格,伏见一定不会于他共处一室,那么,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到伏见喜欢的网咖寻找。

但是,没有!伏见常去的网咖和餐厅宗像都一一寻找过,但是,答案却令人失望。

“为什么,都没有,伏见君,你会在哪里?”

努力思考伏见会去的其余场所,宗像慢慢的走到了那条与伏见第一次相遇的小巷。

……哐当……

“嗯?”小巷子里传出来的声音引起了宗像的注意,他向巷子内望去。但眼前的场景去让他怒火中烧,巷子内的四人他都认识,伏见和那几个混混,正在厮打。

宗像见状,毫不犹豫的冲上去,制止了这场群殴行为――用拳头。

“我猜,你们几位不会又没有钱了吧”

“……”小混混门认出了宗像,开始发抖,本来他们对伏见动手的勇气就是因为宗像不在。

“几位看样子很想离开啊,但是,今天似乎不行,我不介意你们一起,来吧”宗像说着,并捡起了一根木棍。“你们不来么?那……”说着,宗像便一棍打在了其中一人的手臂上,另两人见状,想要掏出什么防御,但宗像太快了,马上,第二棍便敲在了另一个人小腿,力道之大,直接使其跪了下来 “接下来到你了”宗像听见自己没有感情的说道,他知道自己很愤怒,因为自己的珍宝被别人的脏手碰过了。

“不不,不要过来”

“……”宗像并没有理会,但这时,伏见却拉住了他的手臂

“算了吧”

“……”宗像没有言语,但总算放下了手中的凶器,即使是一根普通的木棍。小混混趁机想要离去,但却被宗像挡住了路

“您,您还想做什么?”

“请你们记住一件事,不要随便,对我的东西出手!”

“是,是,遵命”

说着,三人相互搀扶着逃了出去。

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

两人相对,却无言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”  “跟我回家吧”他们同时说到

“!我,我不会去你家的,你以后也不要管我了”但这回,宗像却没像往常一样出声安慰,反而直接强硬的拉起伏见的手向外走去。

“喂,你要去哪里。”

“喂,放开我,离我远一点”

“喂,我已经删除了你的方式,所以放开我”

“……”

一路上,伏见没有停下自己的语言攻势,他用了很多尖酸刻薄的话,但宗像依旧拉着他向前走。最终,伏见看到他在一户写着‘宗像’的房子前停了下来,想必这就是他的家了。

“喂,把我带到这里做什么,我都说了,你要玩友情游戏的话去找别人…唔”伏见突然无法言语,因为宗像按住了他的伤口。

“伏见君,你搞错了一件事,我并不是想玩友情游戏,如果让你有这样的感觉,我向你道歉,但是,我想对你说,我是真心的,我希望能与伏见君的关系更进一步。”

“所以说,这是为什么啊”伏见喊了出来,带着哭腔

“因为我很中意伏见君。”

“即使,你会…”

“即使我会收到伤害,我也不会后悔这个决定,伏见君,单刀直入说,我想成为你的唯一。”

夜空下,宗像如是说着。



作者问,大家想让室长抱得美人归么?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