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封号

假如英雄救美的是室长8(上)

“哈?…你,在说什么啊…什么叫…唯一啊…”伏见呆滞的回问

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伏见君,我认为家人是一个人最初的被接纳的社会,但是,这并不代表家人是唯一一个能接纳你的地方,我,希望,能够成为你的第二个社会。”

“……”伏见无话可说,于他而言,他早已将宗像视为心中特殊的存在,正因如此,他才怕伏见仁希毁掉这道难得打在他身上的星光,他已经使得宗像受伤了。

见伏见一直看着自己绑着绷带的右手,宗像反而报以微笑,他已经看穿了伏见心中的担心。他缓缓的抬起自己的右手,在伏见惊讶的目光下将上面缠绕整齐的绷带拆开,然后摊开在伏见的面前,手上的伤已经愈合,但却留下了疤痕,在那只白皙的手上显得格外显眼。

“伏见君,请不要在意,我想说的是,你所担心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,你所害怕的那个恶魔他喜欢的仅仅是欺凌弱小罢了,这个伤口就是证明,他没有办法对我做出这以上的事情了。我保证。”

“……真的,只是这样,么,我,可以这么信任你么。”

“我对伏见君说过谎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,伏见君愿意信任我么?我们一起变得更强,改变这一切,包括这个世界” 宗像嘴里说着请求的话,但坚定的眼神却透露着不容置疑。

“…”伏见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说道 “啊,就让我们改变这个无聊的世界吧”

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

听到自己(伏见)说的话,双方都沉默了,然后,他们放肆的笑了出来

“什么啊,这种反派一样的台词,意外的适合你啊,哈哈”伏见笑着说,宗像第一次看见伏见这么笑着,不是平常的讥讽,只是单纯的作为一个12岁的国中生。然后,他听见自己这么说――那么,伏见君,愿意来我家住么。



来了来了,室长的攻略要开始了,下面就差一个契机让室长明白自己的感情(非友情,cp向)了✧\ ٩(눈౪눈)و //✧加油啊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